胡芝芬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重大疾病保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重大疾病保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2019-07-23
分享到:
【导读】 终身唯一的确定就是相对于定期来说,价格会高一些,此外我们还需要考虑一种情况,定期重疾险与终身重疾险相比,他能够给予的保障会少一些。

假如我们买的是保障到70岁的定期重疾险,70岁之后就没有了保障,但是我们想要买一份重疾险几乎是不可能,并且重疾险的保费出现倒挂。

我们可以看到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各有优缺点,这也是为何保险公司会推出这两种产品的原因。

我们买定期和终身都不错,关键是看是否与自身的保障需求与预算匹配。定期重疾是我们的基础版保障,终身重疾就是一个豪华版保障。

重大疾病保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选择需要与实际相结合

买定期重疾险是让我们有了基础保障,不用去担忧重疾的治疗费用带来的影响。定期重疾险让我们在能负担保费的时候就拥有一份重疾保障,不用担心因为不符合健康告知不能投保。

等到我们的年龄稍微大,我需要更为全面与充足的保障,总体能够支付的保费预算很充裕,我们可以考虑叠加一份保障至终身的重疾险。

我们买保险一定不要犯懒,不要想一下子就全部搞定,后续就高枕无忧。毕竟随着通货膨胀,我们原有的保障可能会显得不足。另外随着产品更新程度,后续优质的保险会源源不断推出。

我觉得您是一位非常有责任的家长,根据您的情况我可以提供给您两点建议:

1、重大医疗疾病保险,无论如何首选终身,因为您永远不知道在今天生活环境、工作压力和患病率低龄化的前提下突发疾病的时间。所以疾病无定期,我们要做的就是最大化的风险转移。

2、可选择一些终身保障的分红型重疾保险,举个列子说明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福禄备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年金分红型),既可以有病治病,没病部分转养老,让您的孩子全面保障。这样一来疾病保障了,同时也保障了您的资金增值。

其实很多朋友有个误区,就是觉得一份保单一种保险只能保障您单方面的需要,而目前保险的全面性和灵活性完全可以解决您的担忧。同时您也可以选择主险搭配附加险,全面解决您的风险顾虑。我们在医学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担忧的只有两个方面:一是预测不了突发疾病的到来,二是生病无钱治。而国家推行商业保险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保障。

胡芝芬 预约我

地区:贵州 铜仁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5206218000201900075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铜仁中国人寿胡芝芬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铜仁买保险找铜仁中国人寿胡芝芬

3176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